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邓宏燕

科室&专家

    专家名片

姓名:邓宏燕

学位:博士

专业:口腔修复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 口腔修复科

预约挂号

医生团队

郑东翔主任医师

擅长:

镶牙

江青松主任医师

擅长:

固定、可摘、种植义齿,全口义齿。

程为主任医师

擅长: 可摘义齿、固定义齿、固定-可摘联合修复、前牙美容修复。

个人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邓宏燕

特长:固定、活动、种植义齿。

简介:

2000年7月至今一直从事修复临床医疗工作。病例包括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牙列缺失,其中包括咬合重建、疑难总义齿、固定-活动联合修复、种植义齿、CAD/CAM修复等修复治疗类型,并在咬合重建修复及美学修复有所见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口腔医疗工作。此外负责理论与实践授课多年。曾荣获2008年度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首都医科大学口腔系统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参加了第十五届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修复学组的复杂病例汇报,获得了国内同行的一致好评,并被中华口腔医学会授以感谢状。自2009年北京市开展为低保老人无牙颌免费镶全口义齿,与科室同仁一同承担了延庆、怀柔地区疑难总义齿的诊疗修复工作,于2013年初代表医院对相关地区的低保老人进行了回访,取得了很好的疗效,深得患者及家属的好评。此外分别荣获2007年—2008年度和2011年—2012年度北京口腔医院优秀员工称号。2013年9月起担任北京口腔医院修复支部党支部书记。曾担任数项科研课题的主要完成人,并发表论文数篇。

相关文章